close

最近聽到一個名稱"草莓族",我只知道什麼是種草莓,雖然姑狗一下就知道答案了,但我就是不想姑狗,了解這些時下用語對我根本沒有多大意義,很不喜歡看到網路那些無厘頭的用語只是如果碰巧看到這些名稱會讓我有點小困擾,不知道人家在談什麼,有時後我很愛唱反調的,現在沒有用手機,那天大家都不拿了,耶~~~我應該就會想用了,真是無聊固執的堅持

20110211 

人的個性與生俱來沒有辦法改變,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所以不要嘗試去改變誰,要變...就改變你自己來配合別人

最近被一個女的煩死了,常打電話來跟一個男的騙錢,因為只要她一打電話給那個男的,我就要被強迫聽他們對話,一下子爸爸生病,一下子媽媽也住院了,後來又說奶奶又出車禍了,沒內衣褲可以穿,不然就是要叫男的買什麼天價的東西...說來說去就是要錢,為了騙錢全家大小祖宗八代都被他快詛咒光了,不過好笑的是錢都沒騙到,那個男的要他自己南下來拿,女的說要男的北上拿給她,男的說,是你要借錢不會自己來拿喔!

已經有一陣子沒聽到了,上禮拜又聽到3次,真的很離譜,像男的話說的這麼白了就是根本騙不到他的錢了,女的早該死心換個人騙了還在浪廢時間,昨天也看到一個新聞,男的借愛瘋4手機給女網友一個禮拜,過了期限女的避不見面,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這女的蠻可憐的,連做人的尊顏都沒有了,要是被警方找到了還要不要做人?在親戚朋友同事面前怎麼抬的起頭?

為人父母不需要要求自己的子女成鳳成龍當個人上人,你只要教好他們做人的的基本道理,不要給這社會帶來麻煩就可以了

前些時後買的長春藤竟然死了,所以現在又把注意力移到這棵之前插枝的,有一陣子沒在照顧它都放在前陽台讓它自己獨立,好像也沒有長大多少,買的那棵會死掉不是沒原因的,就是爛根,前幾天說過園藝店用的土都是很鬆保濕很好混過培養土的土,上面乾了可是中間下面都還是濕的植物就很容易爛根

這棵蘭花我種了十幾年,顏色很特別,因為當初我買了一棵萬代深藍色很大棵後來死了,萬帶很貴上千塊所以就買了這棵當替代品,有幾年的時間我掛在我窗外,很少在澆水沒有枯死但也沒有開過花,後來又拿到前面陽台他才又繼續開花,前些時後我把它分成兩株,一棵種在我窗外,我這邊陽光很大現在是全日照一直活不好,葉子已經快掉光了

最近買了很多草花很漂亮,但是買來就這麼美了不是自己從小種的所以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蘋果長好高了,我只弄一點點土幾乎沒有土,每天給它噴的很溼放在房間,這樣種子比較容易發芽,等發芽在把土蓋回去,現在放在外面晚上都要加蓋子不然蟑螂很會啃

2012-10-24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