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 / 沙漠玫瑰

昨天經過一個園藝店我進去問老板娘有愛之蔓嗎?老板娘說沒有,他說愛之蔓只是名字取的好聽,它本身根本沒那麼好看,葉片灰灰暗暗的,沒有很多人喜歡...

我已經問過很多家園藝店碰巧都沒有人賣很奇怪?看照片很美,或許又是修圖的關係吧,看到照片我把它想的很美,但現在我心裡有個底了,在怎麼樣還是看過實物比較準,通常我買玫瑰沒有看到開完整的花只有花苞是不會買的

最近很想擁有一盆重瓣沙漠玫瑰,除了花市最近我在我家附近終於看到有人門前有種重瓣的,全市唯一的一盆彌足珍貴

icon41.gif 

看過重瓣的現在單瓣的看不下去了,不知道何年何月全市種沙漠玫瑰的人才能update完成?想偷摘都沒地方偷

33 

上禮拜姑姑有叫我幫他買一盆,但是我不敢答應,他說要紅色的老人家都喜歡大紅很奇怪?跟我媽一樣,,可是紅色分很多種有輕有淡,怕買了他不喜歡我要自己消化會噎死,姑姑說菜市場擺的一盆都要好幾百塊下不了手,而且他的花常被偷,不是剪是整盆被搬走,夭壽骨,喜歡要是買不起可以學我偷剪一小段回去插枝,對方要是不讓你剪換你在說他夭壽骨,但整盆給人家搬走就太超過,這種人說品沒品,說德缺德

喜歡花會遺傳,我有2個姑姑都非常喜歡種花,我爸也很喜歡種東西,剛好我就遺傳這一點,我媽是被我影響的,以前她不喜歡種,現在喜歡種蘭花,不過她還不算正式入門,有時後看到我又拿花回家又開始唸了,種那麼多幹什麼?種幾盆看美就可以了,本來想跟他講,真正喜歡花草的人是不會嫌多的,就像錢那有人嫌少的

這個世界就多虧我們這些喜歡花草的人,整個城市才會那麼美,不然要是全世界家家戶戶門前的花草都拿掉,能看嗎?你要喜歡花草就算沒地方種都會想辦法去找出一個地方來種的,如果你沒有這種境界那你你在園藝界只能算插花的不算真正喜花草,走火入魔的人他就會往園藝發展成為他的事業,我一個當兵的朋友就是這樣

我們睡一起感情很好,有一天看他在弄桌上小盆栽我才知道他對園藝有興趣,他還是念這個出身的,有點意外,有一天他送我2盆我就擺在辦公室,前幾天在幫我爸爸翻拍照片無意中看到我當兵拍的照片,辦公室桌上剛好有拍到

他們家算有錢,就是因為這樣,我不太敢跟對方太熟,婚姻講究門當戶對,當朋友也是如此,雖然對方是很好的人,但我們在一起什麼都沒辦法比,我就是差人家一大截,更氣人的是他長的比我還帥,從那個時後開始我告訴我自己,什麼...以後要奮發向上努力賺錢,那有可能,我告訴自己以後要是在認識有錢人一律刪除

有一次他告訴我...順便要來找我,我告訴我媽媽最近要是有人打電話找我都說我不在,其實我很想見他一面,但是越見我會越難過,他事業有成有老婆又有兒子,我什麼都沒有見面會讓我...不知該怎麼說?他有那個心就好,這輩子我們可能都不會再見面了,我們在對方心裡依舊是那個年輕最帥的模樣,可是想到這樣很心酸

原來...這就是最遠的距離

2012-10-17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