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對不起 我要回家了
狗仔王黎智英:此地不留人 不回來了

上面是奇摩跟蕃薯的新聞所下的標題,不過我沒點進去看,我的習慣只看標題會想看的新聞才會點進去看,同一件事,從不同的人的口中說出來感覺完全不同,看到這樣的標題兩家網路下的用語?...每個人都有自己對事情的看法,記者報的只是他個人的看法,所以提醒自己新聞都不能完全相信的

我雖然生活在現代,但活的像古代人,完全不用手機,不看電視不看電影不看報紙不聽流行音樂,這樣的生活已經過了十幾年了,要不是有網路不然我連每天社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我的生活很單純腦子"很乾淨",因為我的生活跟腦子沒有太多自己以外屬於別人的雜事情在干擾我,不知道這樣的活著對不對?

現在的社會跟人很複雜,生活越簡單越好,前幾天有個人面帶懷疑的眼光跟我說"我好像很單純...",我們已經相處幾個月了這是他給我的評語,他的懷疑不是現在還有單純的人,而是到了我這個年紀的人不應該不可能還這麼單純,他不知道我也可以很複雜的,只是我不願意這樣

2012-10-16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