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中秋節,竟然沒有烤肉可以吃,活了40年第一次過中秋節沒有烤肉改吃火鍋,平常幾乎沒有什麼機會大吃特吃,一年只有3次機會,過年,母親節跟中秋

2.gif 

 2012-10-01 00:42:10

昨天在一個公寓門前撿的,人家丟掉的,不好意思翻箱倒櫃撿太多,我撿這2個就好

昨晚就種了爬牆虎跟黃花菱,這次要做實驗放在房間看這兩種植物沒有陽光的日照能無能存活,裡面都只放木削,前幾天在公園人家鋸掉掉的樹,旁邊很多木削我就撿回家

這一組櫃子也是前天撿來的,要死辣!為了這個部落格自己的什麼底細事都洩光光

別說了笑死我了.jpg  

這個櫃子上下兩個組合起來的,本來要分開放,後來還是覺得搭在一起比較好看,這個櫃子都沒壞不知道為什麼人家要丟掉?隨便擦一擦乾淨如新,放在我房間剛剛好,我房間空間很小需要往上發展,昨天在拍照竟然無法正面把整個櫃子抓進鏡頭,這櫃子又高超過200公分寬120公分有6層外加一層抽屜,現在要煩惱沒有東西可以放

幾個月前媽媽整理蘭花,清掉一些瀑布蘭(名字不太清楚),丟在盆子上竟然都沒死還冒新芽,我撿了一根放在房間當作空氣鳳梨養,前些時後沒買成就找這個當代替品,應該是命運的安排,我已經放一個禮拜多了都沒死真的好奇怪?

當初就是嫌空氣鳳梨太貴所以才買不下手,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最主要還是覺得它沒有那個價值,一棵最便宜是80起跳,還有2,300的真不可思議!如果賣40塊我就還可以考慮買了

今天看到有人滷肉飯一碗大的賣68塊,這也是奇聞,不過就是白飯跟滷肉嘛不知道在貴什麼?但是我沒吃過不知道除了鹵肉還有其它什麼東西嗎?不過我在網路找了照片好像沒有,那它在貴什麼呢?可能就是賣出了名號這是這樣而已,飯還是飯滷肉還是滷肉,而且滷肉最好做的一道菜根本不需要什麼功夫

如果嫌貴不要買就好了,他想訂多少價錢是他的事,但要不要買是自己的事,東西要好吃就是一個祕訣"鹹度要夠",不要太淡也不要太鹹,這樣東西就不會太難吃,也不可能太難吃!

2012-10-02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