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篇文章如下...女人如酒,男人卻偏愛酒貪杯,但願天下的男人都做到愛而不貪...

但是我卻把它看成如下:

女人如酒,男人卻偏愛酒貪杯,但願天下的男人都做到愛,而不貪...

正確如下:

女人如酒,男人卻偏愛酒貪杯,但願天下的男人都做到,愛而不貪...

上面才是正確的吧?是嗎?還是我第一次看的才是正確的?cow!有陰謀

標點符號有時後很重要,該點要點,點個意思意思也好,看文章的人也不會那麼累,以前還看過有人打日記,整篇從頭到尾都沒斷落,日記密密麻麻文字全擠在一起,這種人我是覺得很粗心,做事應該也不會太認真,馬馬虎虎就可以了

我一個網友就很愛犯這種毛病,常常唸他就是不改,一行都寫了60個字了還不標符號,他跟我說他覺得還沒有到該要標符號的時後

給我打.GIF 

我說"你把你打的字不要斷氣一口氣唸完",雖然看不到對方的表情,但我想他應該跟爬山一樣喘吧!標點符號只是讓看的人容易些,不必標的太認真,標的太好也沒有錢領,下標點符號跟我們說話一樣,你說到那裡停,就在那裡標一下,這麼簡單也不會,叫你去標會看你會不會,不過說真的我真的還沒標過會耶

從來沒跟過會,我一直搞不太懂,為什麼每次繳的錢都不一樣,現在應該沒人敢跟會了吧?都被一些人胡搞瞎搞的破壞規則,不然其實急需用錢時後,跟個會...(下面自己寫)

2012-08-28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