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工作的地方拔了一棵多肉的要回家種,回家時在車上我把它放在腿上,心裡暗自歡喜,結果老闆沒有直接回家,把車開去吃飯,因為今天下午才出門工作,晚上8點才收工,我忘了那棵多肉植物,吃完飯坐上車才想到,那棵多肉已經被我踩扁了,最後只留下最頂端兩片的小葉子,不過我還是把它種在土裡,過幾天才能知道結果

剛剛去全家買東西,回家在半路遇上一個阿婆,結果莫名其妙的就聊起天來,聊了快40分幸好阿婆不耐站,她說腳酸,我才有機會烙跑,不過她好像聊上癮了,她叫我去她家在繼續聊

wo.gif 

李歡:"我無愛"太晚了,而且我功課還沒有做完,日記還沒寫呢

(無愛(台語)=不要,有必要解釋一下,畢竟我訪客來自全球,怕有人看不懂)

阿婆:還不晚你怕你老婆擔心喔?

李歡:我沒有老婆(阿婆已經問過2次了),我出來這麼久了,怕我媽媽擔心,晚上壞人又多,而且我家教很嚴,晚上10點之前一定要回到家...

阿婆:怎麼還沒娶呢?我幫你介紹,人老了不娶老婆將來怎麼辦........

(以下省去一萬字)

跟老人家聊天很有意思,短短半個多小時,我就知道他家人口數,誰未婚已婚誰又離婚,連她媳婦家,她自己婆家,娘家,她兒子女兒,在那上班,做什麼,住那裡都知道了,當然還有私事,阿婆叫我別說,她說她鄰居都不知道,這種事她不喜歡在鄰居面前提,不過我們也是鄰居才隔幾條巷子而已

因為阿婆一個人住,我怕街頭鄰居閒言閒語,所以我就不敢去她家,現在的人說多可怕就有多可怕,人言可畏,不過這阿婆警覺性太低了,剛認識就請一個陌生男子去家裡,要是遇到壞人起了歹念...

最...最後我要走了,阿婆又問你是住幾條巷子(她問過3次了)?我還真老實全告訴她,不過我想她應該等會就忘了,阿婆說:改天我去找你

11.gif  

不...千萬別來啊!我不能再有緋聞了,我娘會罵我的,我娘很愛管我的私生活,我要是在外面跟誰講話,她看到回家就會問我,你幾時幾分那個跟你講話的阿婆是水啊?

以前常在電視看到緋聞兩個字,我都以為這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沒想到還是發生了,最氣人就是對方又不美,講的我好像很隨便都不挑食的,要是我名字跟林青俠連在一起,我一定會大方承認的

2012-08-2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