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白天天空傾盆大雨,今天竟然連一滴雨都沒有?不是颱風要來嗎?今年雨水很多,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怪現像,別的地方我不知道但我住的地方就是這樣,颱風來時雨比風大,這樣那叫颱風?

有些人相信死後有輪迴,其實我們生活每年都在輪迴重覆同樣的事,颱風天來了淹水,淹水地區的人開始罵,什麼菜又貴了,颱風走了一切恢復平靜,等下一個颱風來,新聞又開始重覆報導同樣的事件

鬼月到了諸事不宜,這時後要是有人標新立異來個嫁娶馬上成為焦點,情人節到了新聞又開始報導相關事宜(一年2次),中秋節到了,新聞提醒大家月餅別吃太多會發胖,聖誕節到了不是基督徒的人也在跟基督徒一起過聖誕節,日曆換本了,開始討論過年可以休幾天(事實上現在才8月我就看到網路新聞在說可以休幾天了),這時後西洋情人節來了,玫瑰花漲價,端午節到了,粽子別吃太多會發胖,新聞還會告訴你一棵粽子卡路里有多高

每一年的日子裡,新聞在穿插幾件重大新聞,供人茶餘飯後討論八卦一下...每年同樣節日,內容大同小異,不同的只是日期

聖誕節這一天比較詭異,我很多朋友都不是基督徒,但他們都會跟我說聖誕節快樂,我有一個朋友很好笑,我問他要不要信耶穌,他說不要,他信慈濟的

6.gif  

天啊!別瞎說搞混了,慈濟是出家人,她的頂頭上司是佛主(應該沒說錯吧?還是她自己組了一個宗教?),要信也是信佛那是信慈濟啊?你可以學習她的精神但不能把她當神,一個人在怎麼偉大但是有一點要記得,千萬不要把人"神格化"了,要信就去信真正"堪稱神"的神,如果這個神你覺得祂是上帝,是佛祖,你就挑一個起來信,人永遠是人千萬別把人當神

2012-08-23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