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一天到晚老是看到APP這個名稱,但一直都不知道這是什麼?有什麼作用?雖然生活在現代,但現代科技產品我認識的不多,只知道電腦(每天要用),手機(當然有但是沒在用,超過10年沒充過電,但是還沒壞,當年的摩拖羅拉手機到了現代,等級等同最早期的黑金剛),還有平板電腦聽過沒看過長什麼樣子,最近老闆跟媽媽一直在背後默默地鼓勵我要用手機,努力當個好國民好員工

不要逼我 

一句話請讀我的唇

susha.gif  

辦不到

12.gif 

我不想說我很早就說過了為什麼我不洗翻用手機,但是~我很早就解釋過了為什麼不洗翻用手機,真的要我再講一遍嗎?其實現在手機已經變成有點拿來炫耀的東西,我覺得有一台電腦不管多舊只要能上網我就很滿足,而且也感覺非常的性糊 了,我現在生活的目標是洗淨鉛華不是享受奢華

(現代人很奇怪,拿手機又不想讓別人找到他,接到不想接的人打的也不會回應,你說手機要找人那有比較方便?)

我現在騎腳踏車的時間比騎機車來的多,而且也很方便,我很少停紅燈的偶爾心血來潮會等個幾次,不然就是等給警察看的,當然我會優先讓綠燈的人先走,看對方真的都沒有車了,我隨後就來了,這點我是很姦持的,可見我還是很有道德良知的,你說是不是呢?雖然我沒出家當和尚,但生活跟和尚沒有兩樣了,現在連婦道都不太想守了,騎腳踏車守什麼交通教則啊

(以上內容所言純屬虛構,不代表版主的立場,否則臣妾願接受皇上賞賜的黃金1萬兩外加豪宅一棟名車一輛,即刻辭官告老還鄉,過著如白雪公主般幸福的日子)

有一次我等紅燈等太久不想等了,我就給它騎過去,結果有一台轎車也跟我闖紅燈,大概是以為綠燈亮了...開車要專心點,不要亂跟啊,哎!真是造孽

69.gif 

2012-08-20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