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 紅龍草

奇怪了,怎麼我看照片都沒實物來的美,正常來講照片看起來都會比實體美才對,夜路走多了終究會遇到鬼的,今天為了這棵植物,我偷了一根要走了主人剛好開門出來,人贜俱貨把我嚇的香汗淋漓,真的好丟臉

回家越想越不好意思,因為我是第一次被人家抓姦在床,想賴都賴不掉耶!你問我下一次還敢嗎?當然~~~不然我花園那有花可以欣賞

怎麼會那麼奏巧我剛要離開人家開門就走出來,不過我遇到好人,後來我索性在跟對方要一根比較長一點的,他真的去拿剪刀剪給我,上面這張是他們剪下來丟在花圃裡的,我就順便撿回家,這種植物應該很好種,因為我看他被剪掉了應該很多天了還沒死,而且還有小芽,所以推斷應該不難種

回家後我全部剪成快10根分別插在1,2,3樓

全部把土改成沙子不知道會不會比較不會爛根?不久前又種5顆小的又死3顆

後來買的那棵紫芳草死了,剩下原先買的還活的好好的,只是花朵越來越少了,第一次看到開這麼少花的,不過他的花苞還是很多繼續冒出來,下面我丟了很多種子也都冒芽了,只是不知道長出來不知道花期如果過了還能不能開花?今天本來應該看到花朵的新娘花,因為前端被馬齒莧的葉給頂著,竟然開一邊一邊開不出來,害我沒有今天沒有看到花朵

今天又開2朵花,哎~~~2朵花沒有用啦,要4朵才比較多錢

今天把另一邊的蝶豆全剪掉剪到剩十公分,因為他從來不開花的一直長,又剛好昨天一個朋友來找我,跟我說植物別讓它跑到屋內不好,怎麼不好呢?他說你想像一下,你走在路上然後有人把手伸到你衣服裡面...這樣好嗎?好啊!怎麼不好?我很久沒有人摸了,太久沒人摸會變態的

8.gif 

2012-08-15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