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臺灣有幾篇新聞提到,來台旅遊的中國人對臺灣的印像是什麼?大家的共通點都是,台灣最美的風景不是風景,是"人"
  身為台灣人的我感到很驕傲,因為臺灣把中國五千年的文化,從...到禮儀保存的很好,中華民國(^_^)是禮儀之邦,這點在臺彎人身上得到驗證,這也是我所希望看到台灣比大陸強的地方
  比土地,比古蹟,比風景...我心知肚明台灣一點都比不上,但就算這些都比的過中國,我也不希望台灣是贏在這些點上,我希望台灣人贏在其它方面,最後台灣人不負眾望的,做到了這一點,夢裡該偷笑了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
  (挑眉+臉紅+偷笑)
  下一次我去抓幾個大陸客來問看看
  我長的美不美
  要是敢說不美
  我會把你打到躺在地上直直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