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一些有關UFO外星人的相關報導,覺得有些很無聊,有些人太會幻想了,其實我是相信有外星人的,但是少數的人說他們曾經跟外星人有過接觸這點我就 大大懷疑了,總覺得那是他們幻想出來的,人如果太迷戀某些東西,最後一定會想出幻覺來,連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

有些人說他被外星人綁架了,然後被綁架之後的記憶被消除了,被人家動了什麼手腳也完全不知道(先暫停三秒轉身笑一下...回神),怎麼會是被綁之後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如果真遇上了又被綁,我是外星人我會從讓你遇見我的那一刻之前的一秒就開始刪除你記憶,不會留下後患讓你還記得你曾經遇見跟被綁架,你說是不是呢?

如果外星人科技真的高到如此境界,能在外星跟地球之間來回穿梭,還有辦法把人記憶刪除...怎麼會讓人還有印像說你曾遇見外星人還被綁架?外星人完全沒必要為自己製造麻煩,要刪除記憶會連你看到對方那刻開始刪,是不是,所以我美次看到新聞有人說他被外星人綁架了...我真的想流淚,因為對方演技真的太好了

如果對方說的是真的呢?我又沒說我不信,真的就真的,但拿的出證據我就信了,沒證據之前我只能說太會瞎扯了

5月都沒有寫日記,因為我覺得寫來寫去都是寫一樣的沒新鮮感了,內容也只是一再的重覆,看的人不膩我自己都寫膩了,還有新浪訪客數也太假了,之前裝了一個訪客來源的東西,發現一天訪客都不會超過50人,怎麼可能一天訪客人數會有破千的現像?新浪我還有一個比這個版更早開的,都一年多不更新了,昨晚去看人數也9百多人也快破千,這個跟有人說他被外星人綁架是一樣的離譜

2012-05-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