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聽到王建民驚爆婚外情我不太訝異,人是感情動物不動情情很難的,不過我很佩服他主動自己先公怖,雖然有報導指出他可能有被人勒索?不管怎麼說他的事情還沒曝光前就先自動告知,比起其它明星等事情曝光後,又閃閃躲躲玩起捉迷藏的遊戲還來的好些,人不怕犯錯最怕知錯不改,也怕改了又犯

我對他不是很了解只知道有這號人物,我比較好奇他的球迷知道後的反應是什麼?有些球迷一定又會說我再也不看他打球了,有些球迷是不太重視個人私事,純粹是欣賞這個人的球技,他的私生活關我屁事,畢竟我們又不是他老婆,這世上誰不犯錯?你沒在婚姻上犯錯,但你可能是在其它事情上犯錯,說來說去大家都是一樣的,沒有誰比誰清高

婚外情這種事,我覺得只要你認錯了另一半也不追究了那就OK了,你只要對你家人負責就行了不需要對你家人以外的人負責,如果球星真的對球迷有什麼責 任,那就是你把球打好,歌星對歌迷有什麼責任?那就是你把歌唱好,不要輕易退出歌壇讓歌迷聽不到你美妙的歌聲,影星對影迷的責任就是把戲演好,多參與演出 讓喜歡你的影迷能夠常看到你的身影,除了這些公眾人物跟我們一般人是沒什麼差別的,個人私生活不需要對誰負責

其實我一直覺得林青霞欠我一個交代,這麼早退出影壇她必需要對我負一些責任的,一日為師終身為父,一但你當了明星就必需一直演下去不能退休

今天看到黃耀明自己出櫃公開性向,我覺得他也很勇敢,但是公開就不好玩了這樣大家就不能在猜想不能八卦了,你是異性戀同性戀這都是私人事情,其實也不必公開的,關我們一點事都沒有,我對他不熟只聽過他唱的一首歌"春光乍洩"這首歌百聽不膩,可能是節奏的關係我非常喜歡

我覺得一般人是同志最好不要公開,沒必要還會惹出一堆麻煩,這社會是很開放但還沒到你像的那麼開放,新聞上你會看到很多人出櫃表示贊同,那是不關己事,如果出櫃的是你兒子,女兒,你的另一半...我看你還笑不笑的出來

之前看到一則新聞蠻好笑的,話說命理師林真邑有一個性愛光碟,不知道為什麼事有人說要公怖,有網友就留言說叫大家幫她籌錢付給對方,千萬別讓影片流出來

2012-04-2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枝 插葉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