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優仕網後台發文又看到網站要問卷調查,我最喜歡問卷調查因為可以隨便亂填,在網站部落格我也從來不填寫真實的資料,怕萬一帳號被盜,什麼隱私 都曝光了,網站問卷我不填真實資料是因為他們都喜歡問你隱私,比如工作,月收入...問的一清二楚,網路不能隨便透露隱私大家都知道,那你們還問的那麼詳 細?有問題

如果你寫的太有錢,那信箱肯定廣告要你買什麼東西的收到手軟,如果你寫的太有錢了學歷又填的太低比如國小,搞不好那一天就接到詐騙電話了,你覺得我有那麼笨嗎會填真資料

我 是不笨但是就是有人很老實一五一十據實以報,做人要放聰明一點這是網路,敵暗我明,詐騙集團橫行幾年了但還是有人一再上當,對這種人我是已經放棄了,電視 新聞報紙每天這麼強力放送聽到看到耳朵都快長繭了,如果還有人會匯錢給別人,被騙我覺得真的一點都不可憐,政府該做的都做的很盡善完美無可挑剔的地步了

那 些還會被騙的???我拜托你們放聰明一點行不行,難道真的要我跪下來求你們嗎?有時後看到有人被騙想罵被騙的人但又於心不忍,前幾天有個新聞有人撿到錢送 到警局,聽失主說是朋友跟他借的,他領完錢朋友又說不借了,結果錢掉了他自己還不知道,幸好錢找回來了,那如果沒找回來呢?掉錢的人對這個朋友一定有怨 言,嚴重一點可能友誼就沒了

當朋友或親人之間,如果都不要談到金錢,關係其實可以走很久的,這社會你想失去朋友/親人,有2個很簡單的方法

第一跟朋友/親戚 借錢

第二跟朋友/親戚 合伙做生意

這兩種方法絕對可以讓你跟你的親戚/朋友,不管是酒肉朋友還是生死莫逆之交...全都斷光光,不信邪你就去試

錢一點都不可怕,可怕的是人,有人拿錢做善事有人揮霍成性,就看你怎麼用它,同樣都是錢,在不同人身上會有不同的結果產生

2012-03-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