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無意中看到有人把可以裝水的容器埋在土裡當做小水池,我覺得這個人好聰明,一直都想有個水池,但腦筋裡想的都是有錢人家前面庭院那種水池,怎麼都沒想到把水池"縮小"

有一種礦泉水很大瓶5800ml那種把它開口切的跟底部一樣大埋在土裡或大花盆裡就可以當小水池了,如果你不想要那麼大的水遲,一般20塊那種礦泉水也可以,或是只要裝水不露水就可以拿來當水池,在弄一些假山,小橋,小石頭,小貝殼...就可以當一個迷你型活動的小花園,小水池裡還可以養孔雀魚在種一些水生植物,擺在有陽光的地方很實用又美觀

生活裡多用點心(點心?蛋糕?)加一點巧思,就可以擁有創作跟快樂!

以前也想過在陽台弄一個水池,買一個養魚用濾水的就可以當噴水池,但是怕夜晚很安靜會吵到鄰居跟自己所以就放棄了,而且它是在室外,這種流水聲到了夜深人靜特別吵人,不得不留意這一點

在生活裡我很喜歡想這些鬼點子,媽媽跟我可能八字相相衝,她非常不喜歡我喜歡的東西,她喜歡的我也從來沒有喜歡過,反而是我阿姨她們的興趣跟我比較合得來,我跟我爸爸個性比較像,我爸爸也喜歡園藝種種花,姑姑們也是,家裡都是門前或是庭院,頂樓都種滿花草樹,只有我媽媽比較奇怪

有一個阿姨家是住公寓的在頂樓,有一次去頂樓看嚇了一跳,上面像一座森林,樹底下還有桌椅擺放著,然後你在看她們鄰居更是嚇人,幾乎每棟頂樓都是跟我阿姨家一樣,然後要互相拜訪只要跨過圍牆就可以到隔避棟的頂樓

他們種的都是這種樹,這棵還是好幾年前從阿姨鄰居家挖回來種的,但是原來的已死了,這棵是從死掉那棵插枝活下來的,這種樹插枝存活率很高,而且樹幹又直葉子全長在頂上向四方擴散很像一支雨傘,通常下面長出分枝我就拔掉讓他一直往上長,長到一個人的高度在讓它往放射狀長葉子,上面就不要再讓它一直高上去

這樣就可以當一支陽傘下面擺桌椅,看起來就很有風情了,我媽媽是一個不解風情的人,她就沒有這種藝術眼光,我只要陽台放桌椅她就開始唸不停了,這要是我老婆我一定跟她沒完沒了,不然陽台一人一半,你自己的一半要怎麼弄隨你,不可以越界管太多

突然想到小說可以把男女主角住在一起,寫一些他們生活不對盤的事一定很好玩,生活裡吵吵鬧鬧不好玩,但小說不寫這種的一點看頭都沒有,小說裡生活太平淡劇情會很無聊,來個外遇,第三者,有點小吵,這樣才有味道,不知道可不可以加入同性戀小三?一定會很好玩的,可是這種劇情在台灣是非主流,寫太好可能我也會被誤會是同志耶

有一次我乾姐跟我說,他有一個好朋友是同志,因為失戀到最後被男人騙怕了變成對男人不敢在信任了所以就轉性,應該是真的我乾姐不會騙我的,可是我在想真的有人因為愛情失敗就轉性嗎?還是說她原本就是女同志剛好借這個當藉口出櫃?

有人說同性戀是後天造成的,我乾姐的朋友如果是真的算是後天的,那這麼說每個人都有當同志的潛力了?只要時機對了就可以轉性?相信嗎?

全世界新聞五花八門,現在不是你有沒有聽過某某新聞,而是有什麼新聞是你沒聽過的,太亂了什麼事情都有,我剛剛也在想,現在有什麼新聞我還沒聽過的?好像想不出來耶!亂倫的,人跟人,人跟動物什麼離譜的新聞都發生過了,到底有什麼還沒發生過的?

前幾天卡卡歌迷向卡卡告狀說票賣太貴,網友留言什麼內容都有,我是絕得台灣票賣那麼貴很不應該,重點是卡卡在其它國家票沒賣那麼貴,如果今天她第一站是在台灣,票愛賣多貴我沒有什麼可說的,但今天是有比較的情況之下不一樣,這樣我是不可能會去買的,就算是我最喜歡的瑪丹娜來了也一樣,因為我不想被當成盤子

2012-03-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再想她 甄秀珍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