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晚上窗外常傳來貓叫春的聲音...凹ㄜ~凹ㄜ~凹ㄜ...每個夜晚常常獨自一人守空閨讓人睡不著覺,在這樣下去早晚有一天,母豬都會被我看作是貂蟬的,昨天白天看見一隻貓在窗外長的其醜無比,不知道是不是掉水溝還是皮膚有傷口潰爛?長這樣都能求愛?找的到伴還真是奇怪,那一隻沒有品味的貓會看的上?

(588).gif

我在看他他也在看我,這隻貓很皮我嚇他也嚇不走,扮鬼臉他也無動於衷,一直停在那裡看我,我拿在噴花的噴他,水柱不夠長噴不到,又不能拿東西丟他,丟了還要下去檢很麻煩,最後我不理他他自己就跑走了,神精病

1 (33).gif 

最近有一男一女兩個藝人惹上麻煩,女的那邊我不是當事人我不做評論,男的這個代言廣告我也沒看過也不做評論,不過有一件事到讓我連想到一件事,就是有些中外藝人都過世了,唱片公司還不是照樣在替他們出專輯賣錢,說這樣就好了其它自己去想的

今天是元宵節不知道那有猜燈謎的活動?很想去看看人找一個漂亮的目標下去擠啊擠的,擠出一身香汗來...以前有被人家偷摸屁股的經歷,這些色狼真的很大膽,光天化日身邊都是人竟然敢伸鹹豬手,雖然對方是男的但是我不會叫的,因為我覺得我沒有吃虧,為這種事被抓去警局真是丟死人了,我對這種事蠻寬容的,只能怪自己長的太可口引人犯罪,真是造孽!然後更扯的是我要走了對方還跟我要電話說改天要約我吃飯,如果我去了我一定會被下藥的,我有那麼笨嗎

給我打.GIF  

一女跟一個男的說,我身上的東西你都要加一個香字

比如我流的汗要叫香汗

男的說:那妳的腸子不就是香腸了,妳的肉就是香肉

2FY8DxrTZ9n+KxgNQRecaPZJ5R5k=.gif 

2012-02-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