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PS:長的好像小s

已經是凌晨2點39分我現在一點睡意也沒有,因為白天都睡到下午2,3點現在那有可能睡的著,我今天不想睡了這樣今晚才能正常睡覺,睡覺時間才能調過來,壞習慣養成很容易要改就很難了,還沒想好今天白天要幹麻?衣服積了一個禮拜沒洗了,明天應該先把衣服洗好,房間開始亂了...今天是週末了,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快,日子一天一天過去自己一天一天變老,人為什麼要來到這世上呢?

不管是不是神的安排,總之你就是來了也躲不掉,有時後感覺自己很悲觀,40歲說老也不算老,但是就是老往壞的方面想,瘋的時後人很瘋,但每隔一段時間人就莫名的憂鬱缺少一種精神寄託叫做"安全感"我應該出生當女的才對,這樣我就可以找個好男人嫁了跟他要安全感

我覺得現在只要有錢就會有安全感,不需要嫁人的,看到人家生重病我都會很害怕,怕沒錢醫,有些人以為有保險就好了,我20年前買的保險現在的價值跟廢物一樣沒保障了,錢一直在貶值,國小時後大家常用的有錢人代名詞是"百萬富翁"現在呢?百萬算什麼?所以保險真的保險嗎?建意大家保險每5年自己拿起來看一看,要時常更新你的保險不然買了也是沒用的

以前我做過保險,後來我放棄了,我覺得有保險大家把它看的太完美了,事實是什麼只有自己心裡清楚,怎麼買永遠跟不上保障,隔幾年它價值就貶了,如果你現在住院一天有5千的保險,同樣的5千塊那5年10年後夠嗎?當然又不夠了,有些保險人員把它說的太好了,保險是很好但是要注意自己的經濟能力,每個月的開銷很多項不是只有保險而已,很多人最後繳不起了中途解約等於白繳

一個真正好的保險從業人員應該要先了解一下你客人的經濟狀況在幫對方設計保單,有些人不是眼裡只有錢,他不會去管你能不能繳的起,叫他打一份保單來看看,好像人家每個月都沒有其它開銷就是只有買保險這項...(後面省略一萬個字自己想)

每年都有很多人踏入社會,如果你要買保險最好先打聽對方的資歷,在保險業沒待上個幾年你最好不要跟對方買,有什麼關係?這你去問別人我不想當壞人

以前我有個同學在保險業很多年,我踏進保險業那年就聽到傳聞"私自挪用公款"最後被解雇了,保險業裡很多離譜的事新聞都有寫不用我在詳述,其實能在保險業待上幾年不容易薪水應該也不差,如果你好好做人應該都可以過的不錯的,有些人賺錢容易野心就大了,錢太容易賺你不會珍惜的,心想花了在賺就有也很容易

我覺得我應該也是很容易變壞的人,所以我就會避免去賺太容易就賺到大錢的工作,我寧願一步一步腳踏實地耕耘,這樣我的心才比較不會變質,錢來得容易去的也快我相信這道理的,如果你能懂的"守"那就還好,問題是...已經在那個環境了想不被污染很難的,可以賺錢容易賺的工作不是不好,但是不要被金錢給迷惑了

PS:原來我寫一篇日記要浪廢掉一個小時的時間...真奢侈,又沒錢可以拿!

2012-01-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