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只剩一個月左右,我快替馬英九緊張屎了,宋楚瑜的票源都是跟國民黨重疊的,勢必會有一些票跑到宋那邊,但民進黨的票絕不會跑到宋那裡,所以這次馬英九要連任就很危險,很怕2000年的總統大選會歷史重演,其實不管那一黨主政我都沒意見,但是我喜歡馬英九所以當然希望他當選

民進黨裡面我只喜歡呂秀蓮,感覺她有武則天的霸氣是當皇帝的料,說話又直又敢說不畏首畏尾的,個性跟我很像我喜歡這樣個性的人,有一些人很怕說錯話講話就像打太極拳採取迂迴的方式,就是這樣讓人然看了討厭

每次選舉就會出現很多中間選民,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來的?都選前一個月了還無法確定自己要投誰?如果現在的總統後選人全部換掉,換另一組人選,我依然可以馬上做出決定我要投誰,政治人物在政壇這麼多年了,他的為人是怎麼樣自己很清楚,你要投誰是根據這個人以往的為人處事去投的,不是看他選前這幾個月的表現,選前的表現這個依據太不可靠了,有點是故意做出來的感覺,根據選前這幾個月的個人表現去投很不可靠,也很危險

有一個人做對了9件事只要第10件做錯了,人們就完全否定這個人做對9件事的功勞,焦底全放在他做錯的那件事情身上,對這個人來說很不公平的,所以你的後選人過去的政績,品德修養,為人處世才是你去投他的最重要關鍵,不是他選前這幾個月的表現...

希望你們都投對了人,投的是自己心中理想的人選,不要被人操弄,如果你現在還在觀望?有點不應該,目標要明確思想要正確,你的觀望已經多少是有點被人牽著鼻子走的感覺了,都幾歲人還不能替自己做主?自己心中早該有一把尺了,如果你還點主見,那麼不要隨波逐流被別人影響,走你自己要怎的路

在人生這條路上我們都太被動了,不管以前是如何,從現在開始你要做自己的主人,不要盲從,不要被別人牽著鼻子走,做人要圓滑一點,看見每一黨的後選人不要態度太高傲,微笑面對每一個人,但你知道你心目中那個你想投的人是誰,這是做人最基本的禮儀,你的態度就是決定你這個人,日後的事業,做人成不成功的基本

孩子...多聽老人言有時後是不會錯的,老年人不是懂的你多,是錯的比你多

我是浮萍一片飄蕩在人生的大海
我曾經獨自在幽靜的夜晚

與月兒相對談話與星兒漫聲歌唱
清風和流水奏出優美得旋律

啊我陶醉在這幽靜的夜晚
我陶醉在這幽靜的夜晚
2011-12-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