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這種座落巷口的小店,外表看起來很溫馨,外面在種幾盆盆栽,就算不去消費,但經過會讓人想多看幾眼,其它相片在(2011-11-21)這本相簿裡,因為經過已經5點多,冬天天色暗的很快,拍起來不太清楚,這裡是台南市大東夜市週邊

我的夢想是開一間這種純喝飲料休閒平價的店,空間不用很大,很適合用來跟朋友聊聊天,我不太喜歡太高級的那種店,感覺要穿的很正式才能跟店裡店外配合,不過這樣的店好像要賺大錢很難,因為東西便宜大家一坐都很久,現在全家跟7-11走的風格跟這種店很近,他們客人都很大眾化,我常看到很多人坐著一隻腳還擱在另一張倚子上還是穿拖鞋,雖然很悠閒但感覺很沒格調,東西吃完桌上散亂一堆垃圾,如果店員不馬上收拾真的很難看

生活水準提升的同時,請大家個人務必記得也要提升一下自己的水平,通常我垃圾都是帶回家的,不會亂扔,最近在拍照遇到很多人,有的都會跟我聊天,言談之間感覺這社會上好人很多,大家都很正常啊!可是翻開報紙為什麼是截然不同的世界?上禮拜在拍玫瑰花主人家跑出來一個人可能老板娘吧?他問我在做什麼?

又來了...但是我還是告訴他,我手上拿的這個是高科技產品叫相機,我在拍你們家的玫瑰花,他說他每天看也不覺得它很美,本來想跟他說那這樣給我好了,不過話到了嘴裡又吞下去,只怕說了對方生氣,他們家玫瑰花是種在土裡長的比人高,我根本就拍不到只能遠遠的拍個樣子,最後我索性叫他去拿一張倚子給我"瑰腳"(當支撐)對方還真的乖乖去拿,呵呵!本來我以為他不可能會理我的,沒想到那麼聽話,當下對這個人觀感就180度轉變

不久前遇到一個人碰巧對方剛回家,我拍完他家隔壁的花,我也正要離開,不知那根筋不對我就問對方說你家門前的花可以給我拍嗎?其實他家門沒花只有一盆吊在門口,花也開的不美,我是隨便問,他竟然說不可以...那個臉很臭,過了一個禮拜我又經過那裡,又又又...碰到他也剛到家,真是冤家路宰,這一次我沒說話遠遠跟他四目對望,我想起來是他,他也好像想起來是我,他還是一付死魚的臉,我從他前面騎過去的時後,一直眼睜睜的看著他,要看到他不敢直視我

我在想下一次如果再碰到他,我該做什麼?大家來幫我想一下...

 12.gif 

2011-11-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