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林立洋是香港的小虎對成員又叫林利,不過我認識這個人就是叫林立洋,從他來台灣發的第一張唱片開始聽,他是我還在聽流形歌那年代的的產物,所以對他很熟,很多朋友都說我為什麼不介紹樂壇的流形歌都聽老歌?不是我不介紹是幾十年沒聽過流形歌了,就算想介紹也不知道有什麼歌可以介紹

他有一陣子在臺灣當過服務生,一個明星能這樣放下身段真的很不容易,所以我對他很好奇,不要說明星一般人第一次去當服務生拋頭露面都還不一定能適應,什麼叫拿的起放的下?像他這樣就是最好的例子,就好像我一樣,都已經當到新浪一哥網路紅人了,還能騎腳車就出門,洗淨鉛華胭脂未施,無畏眾人眼光,就算被網友認出來也不怕

2011-11-20

林立洋 (8).jpg 林立洋 (7).jpg 林立洋 (6).jpg 林立洋 (5).jpg 林立洋 (4).jpg 林立洋 (3).jpg 林立洋 (2).jpg 林立洋 (1).jpg 林立洋.jpg 林立洋 (11).jpg 林立洋 (10).jpg 林立洋 (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