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一直是我的最愛,從小就沒變過,我喜歡的東西會一直喜歡很久很久...所以誰被我愛上了應該會蠻慘的,因為我會愛你愛到末日,愛到海枯石爛,愛到地老天荒,愛到讓你無法喘息,愛到讓妳沒有機會劈腿偷吃

所以愛人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愛字可以輕易說出口,但我不再輕易愛人了,到頭來都是不值得,曾經有過刻古銘心的愛就已經足夠讓我回味一生

中國字"愛"是一個很美的文字,拆開來看就是用"心"感"受",意義是如此深遠,愛一個人如果不用心,走走停停,邊走邊愛,到處都是風景,對不起別人更對不起自己

愛有深有淺,每一個人愛的能力不同,付出的雖然不盡是全部,但已儘可能傾進所有,如果對方還嫌不夠,那就是太不知足了,如果對方還嫌你愛給的太多,這個人根本就不值得你愛,他根本就不懂愛

跟xx在Msn說過一句話,不管去那裡,那怕是公園逛一圈,那怕是7-11牽著手走一回,我都會很滿足很開心,因為有妳...她回的很的很簡單"是嗎"當下我就開始皺眉了...她可能不懂什麼是愛,至少她對愛的定義跟我不同調

然後我忍痛放棄了

2011-11-17 陰雨天 寫於紅袖添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