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大號很無聊,因為每次都要一個小時快則40分才會完畢,上大號要培養情緒,除非是拉肚子,不然氣氛不對很難大出來,以前都會一邊看小說不然就是看聖經,今天改變方式,用手在臉上徹頭徹尾一直按摩,大概按了十幾分手很酸,然後臉洗一洗,發覺皮膚變的很光滑柔順,摸起來幼咪咪的,已經過了30分剛剛去摸臉還是很光滑,美麗一整晚,不可思議,以後我每天都要來按摩臉,看一個禮拜以後有什麼變化

這就是保養,不必花錢的的保養方式,一般人以為保養就是要去給人做臉,那也是一種方法,自己按摩也可以達到相同的功效,我幾乎都不保養的,但是我的外表看起來很年輕,外貌是改變不了,但氣色可以改變,睡眠夠的話人看起來精神就很好,由內而外所散發出的容貌不容忽視,相由心生,心存善念也會改變人的外貌

以前都把時間花在脖子以下,現在要把時間花在脖子以上,畢竟我們每天出門是拿臉見人,身材在好穿了衣服誰也看不見

相機常時間不用最好收藏好,避免灰塵跑到鏡頭,你們誰相機不想用趕快丟出來給阿婆回收,不要死撐去買新一點相機,對了最好是丟有1000畫數的,我這台是1000畫數,怕你們的低於這台我用不慣耶,總不能再走回頭路去用比這台還低級的相機吧?

前幾天看到這隻不知是蝗蟲還是蚱蜢?在吃這朵扶桑花,真的很丟臉,你的主食應該不是花吧?

昨晚夜深人靜,我穿了短褲出門去7-11,很不習慣30幾年來第一次穿短褲出門,因為我一直覺得穿短褲太曝露了,沒想到回到房間一直打噴涕,這樣就著涼了,秋意正濃,可怕的冬天快要來了,我寧願熱一點也不要冬天來,如果熱可以吹個電風扇就不會熱了,可是天氣一冷躲到那都是冷,除非窩在被窩裡

2011-09-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