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後,尤其是看到負面的新聞,就會往天上看,哎!天上何時會破一個大洞?讓耶穌早點掉下來...

按聖經說法,我是上不了天堂的,但是我寧願世界末日早點來,不要在讓有人再胡亂瞎搞的,把地球還給義人,如果你心裡累積太多負面新聞,記得要"定時清理" ,我不知道要怎麼清?現在新聞都用喵的,只看標題大概看過去就好,昨天就喵到有人要攻擊101,跟檢舉達人又靠舉發違規又賺了多少,還有一堆被網友封為xx姐xx哥的...我都不想看內容了

給我出來  

前幾天影片不知道片名,去看留言的人有人寫了叫 麗わしき鬼 

日本的漢字是偷用中國字,可是原義跟中文不太一樣,很神精對不對,他們只偷字,字意不偷?現在更好玩,換我們去偷他們的漢字來用,什麼慾飯團,宅急便...一看就知道宅急便是廁所,有宅(就是房子),有人"急"著要去大小"便",你看我多聰明,只是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臺灣的廁所沒有寫上宅急便?

我知道懂宅急便意思的人不多,但是你跟我講宅急便我一定很好心把我家廁所借你用的,你不要急了,尿要憋好喔!噓~~~噓~~~噓~~~

我到底在說什麼?睡覺去無聊死了!

2011-09-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