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悶,感覺整個身體表面被一團熱蒸氣給包住,風也吹不走,皮膚表層濕濕黏黏綢綢的,手指去掐皮膚就會有水蒸氣噴出來,今天下午天也熱的受不了了下了一場雨,其實是我很少吹冷氣也不吹電風扇的所以才會這麼熱,抽風機是在排菸味的,只有晚上睡覺才會吹一點點,把抽風機的風吹進來,我很能耐熱的缺點就是怕冷,冬天就是我最怕的時後,冬天時我四肢都很冰冷很奇怪,我摸別人的手都有溫度就只有我是冰冷的

現在是8月算是秋天,臺彎要到雙十節過後才會有涼意,但也不明顯,聽說雨要下到下禮拜二,怎麼可以這樣?那晚上怎麼逛夜市啊?我日記都不太敢寫公司跟我家附近發生的事,怕真的運氣不好被鄰居或朋友看到就不好,快憋死了,值得紀念的事卻不能寫,那我開這日記要幹什麼?就算寫了也寫的不明不白的,而且改編過了

要是幾百年後我日記被後世的人挖掘到,拿去當教科書的話,那這樣有關我的生平的事不就全不對了,商腦筋耶!明天是週末了,本來想繞到舊書店,買看看有沒有以前的那種羅曼史小說,晚上可以打發時間,但是下雨要是不停的話,計畫就泡茶了,要是找的到的話如果一本超過十塊我就不買了,以後去回場買就好

二手店的舊書也是大部份都去回收場買的,我就遇過好幾家的老板娘去挑書,我們去買跟他們買價錢都一樣的,但是到他們店那可是天價了,上一回剛好遇到有客人要結帳,我聽了價錢嚇二跳,以為聽錯了,是450塊,好像對方手上有拿3本書,不知道2本是不是自己帶去的,真的好貴,我覺得這已經失去二手書的意義了

我們就是覺得新書貴才甘於屈就二手,但是當二手的價錢跟新書差不了多少時,雖然一定比新的便宜,但還是一樣就失去舊書的意義了,我覺得它已經不值那個錢了,這時後我就會考慮買新的,然後好好保存起來,不必買別人用過的

2011-08-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