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討厭看到一種神情..."面無表情"如果只有你一個人的時後你可以這樣,但是有2個人以上在場,希望你面腔有變化一點,不然我真的受不了這種撲克牌臉,我先示範一下笑一個

1 (2).gif  

你看我笑的多有藝術氣息,笑不露齒,只不過這種笑法有時後真的會得內傷

最近在外頭總是會特別留意一下,人家家門前有庭院的房子,看到有人空有土地不種花草覺得很可惜,還有些人雖然有種但是都種草,樹木,觀賞用的植物,這些都不開花的,一大片都是綠色,這種的我也不喜歡,我一定要看到五顏六色才會高興,我媽就是這樣的人,不過他算有進化了,以前什麼都不喜歡種的,有些人天生對園藝就沒有興趣,也不懂欣賞

不像我什麼文藝氣息的都喜歡沾上邊,這個會一點點,那個懂一些,不過我喜歡的也有限,像車子,股票,麻將,棒球,藍球...我都不喜歡,我好像投錯胎了,一個女人卻裝在男人的身體裡,不過我不想當女的,還是當男的好

不管當男人或女人都很累
人都有很多張臉(面具)
這應該不是
你是男人或你是女人的問題
而是你願不願意做自己
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
如果能這樣
活著當男人或女人
就會很快樂
希望大家不要再正面衝突
互相攻擊批評別人
活著已經很不容易了

現在人的生活都跟電子科技產品息息相關,從十幾年前的B.B.CALL的時代畫分,十幾年來出現很多東西,我覺得現在是人類發展的極限了,應該不會再出現什麼重大的發明,有的只是以現有的產品在改良而已,比如電腦速渡在快一些,車子飛機速度在快一些,什麼都快,可是快也有限度,飛機車子速度太快人的身體無法承受,手機在怎麼改良頂多只是功能增加,但是不要忘了手機是用來通話,其它的功能在增加可說是畫蛇添足,僅此而已,我們倚賴這些科技產品,相對的我們人的身體各種功能也在慢慢退化當中,人變的越來越脆弱

2011-08-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