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0.JPG 

剛剛寫完日記要喝飲料,平常沒事我是不會往杯子裡亂看的,今天不知怎麼搞的,杯子拿起來我就看了一下,發現飲料裡有壁虎

A1.JPG

我杯子是不鏽鋼保溫杯這樣冰塊才不會融化的快,剛剛把他倒出來發現綠茶很冰,大概是凍死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後跑進去的,我到底喝了多少屍水?崩潰...這可不是中藥店賣的...???"嘎介"國語不知怎麼說,跟壁虎很像也很像海馬,幸好不是蟑螂,為什麼不是虎壁戈德柏,我再也受不了刺激了,我才剛剛失去相機,現在又喝到屍水,這樣的雙重打擊之下我怎麼活

E___0093EN00SIGT.gif  

阿母...

2011-08-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