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讚宋楚瑜 邱毅:李害宋當不了總統!

幾年前有一位外國女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類似預言家,說過一句話,那新聞畫面我印像很深刻,她說...她隱約感覺到有人一直在製造挑撥台灣人間的對立(類似這樣的話)我就是感覺的到...其實大家都知道這是事實,只是每個人對始作俑者這個人,名字都不盡相同罷了!

以前我會對這個始作俑者的人會感到生氣,但現在我想通了,我不會再對這種人生氣了,不值得,要怪就怪你自己,為什麼?那麼容易被人牽著鼻子走,任人擺怖

我很主觀很有主見,甚至可以說到了擇善固執最高境界,不太可能被別人影響,雖然中間可能會動搖,但最後關頭我總是照自己的意思走,別人的意見很難左右我

明年又要總統大選了,希望你是一個主見的人,相信別人但要最相信自己,我這麼說好了,明年我票一定會投給馬英九,不管選前他有什麼負面新聞出來,諸如他有小老婆,可能對像還是男的,有綠卡,貪汙(不管汙幾億)...等等,我就是會投他,絕對不會跑票,不為什麼,只因為我相信我自己的眼光,這個人會不會做事?見人見智,這種事沒那麼簡單的,也說不清的

2011-07-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