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2).gif 

今天有個朋友跟我說我是他貴人

日記gif (566).gif  

沒有認識我以前,他人生是黑白的,認識我以後人生變彩色的,他說以前都不太敢跟人交談,因為我的不正經改變了他,後來他才有勇氣去認識很多網友,我算是他人生中的貴人,他要我不要改變自己,繼續當老萊子普渡眾生,25孝應該很快我就榜上有名了,本來他想以身相許,但是他知道我很色,只會讓人舒服不會讓人幸福,他不想冒險賠上清白,拿自己下半輩子幸福當賭注,他特別要感謝我那天見面沒有對他伸出狼爪... ...好了寫這樣就好,在說下去我會不好意思

j_0039.gif

2011-06-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