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14203.jpg  

凌晨12點多,此刻外面下著雨,這是第一場春雨,聽說北部已經下了好幾天,南部現在才看到雨,今天白天出門發現兩隻手臂上面有一層薄膜,原來是脫皮,我一直在撕皮,有點嚇人,在外面不管太陽多大,我自己都不感覺痛,到了晚上衣服脫掉手是呈現兩種膚色,想拿膠帶把它黏起來卻找不到,等到我不想用了,可能它自己又會出現了,每次都是這樣

今天中午去xx旁邊一個小姐皮膚非常慘白,顯得很不健康好像大病初癒,我看了四週大家皮膚都是土黃色,只有她是慘白色,跟我們不太像是同一國的,看她寫字還蠻漂亮的,孔武有力,這點倒顯得她像男的,很威猛,前些時後我去銀行寫的提款單,人家嫌我寫的字醜,淫行的小姐擅做主張幫我重寫一張,好歹我也是文書出身的,不過我20年沒拿過筆了,仔細看了一下字還真是醜的要人命,我都不敢直視,歪七扭八的

一直都沒有偏財運,我想這應該是註定好的,這就好比有的人擅長唱歌,但演戲卻是不盡理想,瑪丹娜就是這樣,歌唱事業如日中天,演的戲不賣座,有些人擅長繪畫,有些人文筆很好...以前流行一句話,作家並非都是美女,現在我知道我為什麼寫不出自己的代表作品了,因為我是帥哥,我覺得我好像是花瓶,只能擺著好看當裝飾用,內心空無一物,我應該想辦法擠身上流社會,就算是花瓶也應該跟故宮的國寶擺一起,而不是在路邊攤讓人漫天喊價的那種,多沒格調

2011-05-1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