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冬天不算太冷,我怕冷,印像中從農曆過年到現在天氣都不錯,最近很熱都30幾度,台灣南部是最適合居住的地方,通常中部以北在下雨,南部還是 好天汽,人家說女人的脾氣像天氣捉摸不定,長期住在天候不穩的地方,陰陰的悶悶的少了一些笑容,人的臉看起來就會很臭,如果住在一年四季如春的地方,那裡 的人臉上總是像陽光般的閃亮,笑的跟花一樣

前天一個認識5年多的網友跟我說"我分不清那個才是你"可能是他猜不透我下一步會做什麼?會說 出什麼話來,更離譜的是會做出什麼驚人舉動...我記得我們好像是5年前同一個時間開始接觸網路,後來因為為了某個人的事觀點不同辯論才真正認識,只見過 一次面,一下子時間就過了5年,這5年裡聊了很多事,不過都是沒什麼營養的話題打發時間而已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跟女的聊天,很麻煩,有多麻 煩?這個不用我說吧,到處是禁忌,跟男的聊天就沒這個禁忌,網友的友誼都很短命的,不管當初你們認識時有多好,能夠延續友誼不斷的很少,有些人跟過年過節 一樣,幾個月或一年才出現一次,都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把對方MSN刪掉,大家都說他沒什麼網友,可是看看MSN名單上又躺了一堆人

2011-05-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