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pg 

從來沒看過心心這麼開心過,她像個受寵的小孩,被爸媽捧在手中的明珠,玫瑰不好意思掃她的興,耀眼的霓虹燈,車水馬龍的街頭,行人情侶成雙成對相互依偎,玫瑰隔著玻璃窗靜靜的看著窗外的一景一物,她不知道浩然透過後照鏡在看著她

12.jpg 

心心:歡歡,在看什麼?都不說話,難得我們一起出來,應該要開心一點,做人不要那麼累,有什麼煩腦的事,暫時放下

浩然:還是心心懂的生活情趣,凡事想的開

心心:玫瑰不能太閒著,一閒她就開始胡思亂想的

心心很調皮的在玫瑰的腰間騷她癢

玫瑰:妳幹麻,不要這樣我怕癢

心心:那妳笑啊!你笑我就不鬧妳了

玫瑰面對心心的突來的舉動終於忍不住笑出來,兩個人在後座嘻笑打鬧起來,完全忘了浩然的存在

玫瑰:妳手別在來了,算我怕了妳

心心:原來你怕癢,妳試試看,看我會不會笑

心心是個不怕癢的人,任憑玫瑰怎麼騷她,她就是不動如山

心心:小姐,搔夠了沒?換我了

啊~~~~~~

浩然覺得這一幕太好笑,終於忍不住也笑了出來

心心:天啊!你笑什麼勁?你開車專心一點

心心:這小子傻不愣登的,心心對著玫瑰說

心心:八成也是怕癢

玫瑰:你別開玩笑

心心:會有機會的,有機會要證明一下

天啊!!!妳看衣服都弄皺了,頭髮也亂掉了,等會怎麼見人?心心打開包包拿出化妝盒,對著鏡子這邊照那邊照,無視於玫瑰跟浩然的存在...

心心:妳看什麼啦?妳看你頭髮也亂了,趕快梳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