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都非常冷,但是白天都出大太陽,好像新加坡沒有冬天氣溫都在30度左右非常適合我居住,但是因為他們有鞭刑所以我都不敢去,最近國外都在發生暴動,我以為台灣會先發生的,大家都窮怕了,安慰自己也有極限的時後,忍到不能忍就會爆發,聖經說的事都一一應驗了

這世界很多不公平的事,我真的還要繼續在這個話題上糾纏嗎?快過年了我好像也沒有特別開心,除非耶穌再度光臨不然不會有什麼事會讓我高興的,其實按聖經標準我是上不了天堂的,但是如果末日早一點到,我就能少看到聽到或那些不好事,趕快把歷史終結掉,每個人來個大清算,不要在讓人這樣胡搞瞎搞的,基督徒跟其它人不一樣,基督徒盼的就是世界末日,這對基督徒來說是一個狂歡的日子,所以我真的很希望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盼到這一天

你問我會不會怕呢?當然會,我上不了天堂當然就是下地獄,永世都在地獄受苦怎麼會不怕,我之所以希望末日可以早點到來就是希望不要在看到一些很離譜奇奇怪怪的事發生,大家都在說期待世界和平,世界和平就是末日,新世界要由神統治管轄才是真正世界合平的一天

每一個國家法律標準不同,同一種罪這個國家可能關個3年,在別國可能關一年,如果都由神統治就沒有這個困擾,每一個年齡階段關心的事會有所不同,現在我比較重視心靈方面的提升,我真的是長大了又懂事變成熟了

本來要這篇應該是怨父日記,剛剛出去買綠茶順便逛了夜市回來後心情又不一樣了,等一下在來胡搞瞎搞,這篇接不下去了換篇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