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  為了兩千多元 外甥毆打姨婆 ......姨婆應該是外婆的妹妹,現在小孩如果從小不管教,長大就變社會的大麻煩,前不久的學校的霸凌事件學校都不當一回事,這根本就是輕忽問題,還有太寵小孩,對小孩予取予求,有求必應,以後有人會自食惡果

國中跟高中這個階段是最容易變壞的,別人帶壞也有還有家庭本身就有一些問題存在的小孩,這種自己也會變壞,這根本就是屍變,我應該是慾火重生,是一隻美麗的鳳凰,小孩會變壞跟父母本身有很大因素,有些父母自己本身其實言行就有點偏差,看到這種我只能搖頭

我們日常就很多例子可以看,你同事你鄰居,你遇到的陌生人...他們對人是如何?為人處世是怎樣?什麼樣的人就會教出什麼樣的下一代,小孩子都是跟大人學的,大人的態度也在影響小孩子,你平常如何跟人家相處?你小孩在學校大概也就是怎麼同學相處的,絕對錯不了的

我從小到大沒聽過我父母講過"三字經",我們家小孩就算在外面敢說話帶髒字,但是在家裡或是有父母在的地方,是絕對不會出現三字經跟一字經,到現在我還沒聽過我家誰有講過髒話的,在外面我就不敢說了,我姪子跟姪女外甥也沒人會講髒話,因為長輩沒有這個習慣,後輩那敢亂來,就算他在外面常聽同學講,回到家,他也不敢放肆的,這就是家教,身教重於言教,人只要做的正下樑也不敢歪

或許現在你的小孩子你已經有點管不動了,你要想辦法補救,現在不管等他上大學離家就是一路錯到底了,看到現在社會有一些問題我很慶幸我沒有小孩,至少我沒有給這個社會帶來動蕩不安,沒有小孩我也不怕我小孩被誰霸凌的問題,我只能這樣安慰我自己...



連狗媽媽看到這樣的兒子都不想養?動物跟人一樣現實,他媽媽現在一定很後悔才對...你鋼琴還學不好嗎?看人家是如何用腳彈鋼琴的

引文来源  如果你有手還說鋼琴不好學,那他呢?-李歡-新浪部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