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我都會許下新的願望,但是回頭看看好像都沒有一個成真的,婚紗是每個女人這一輩子的夢想,現在人不必真的結婚就可以擁有,或許你這輩子真的沒機會穿一次,至少可以自掏腰包去拍一次,我比較喜歡個人猛男寫真集

有些人拍照不笑比笑好看,我就不適合笑,因為笑起來太甜美了,很怕攝影師分心跌到水溝裡去,很多人都叫我拍照要笑,可是沒有很開心的事要拍照我真的笑不出來,開心的時後自然會笑,我個人拍照傾向不笑或微笑,那種笑的很陽光燦爛的我不太喜歡,熟男不可以做這種事,那是少男的專利,熟男是以身體自身由內而外所散發出來的魅力在吸引人,不需要笑的,年紀有了自然就會發光發熱

魅力這種這種東西,看不見摸不著,殺人於無形,華人世界排名第一美女林青霞到了快60歲還依然魅力不減,想到美女我根本不需要思考,腦海閃過的就是她,年輕時後見過她一次,她正當紅,還跟她聊了幾句話,現在想起來當年的對話我真的很想挖個洞自己鑽進去



以前張曼玉在台灣拍麗仕洗髮精那個時後是最美的,之前貼的那個影片還不是她最好看的,她最好看應該是第一支廣告,但是這幾年她變的很不美麗,我覺得應該是她髮型不對,這幾年看到她都留那種歐巴桑的髮型不好看,跟她拍洗髮精那個照型比真的是天南地北,跟妳們說過髮型是人的第二張臉,就不信,我出門頭髮不對我是不會出門,出外縣市一定會去美容院理髮,,不然我寧可待在家

看到張曼玉的感覺總覺得她很孤單,内心不是很快樂,就算他笑也感覺不出來是真的很快樂,我還跟她握過一次手,覺得她手很小很纖細,這是當下觸電的第一個感覺,她雖然很大牌,但是私底下應該不會太難相處,我看她跟別人跟我的互動就知道,基本我們都是不認識對方,看明星就看私下他是怎麼跟一般人相處最清楚,如何跟影迷互動?如何對待後台工作人員?螢幕上的角色那根本就不是明星本來面目

剛剛這篇被新浪吃掉,發文全不見,幸好我太聰明了一次開2個部落格,都先寫在xuite

新浪沒救了,今年開始我都先寫在xuite,我xuite很多本日記,不過都隱藏的,寫完在拿出來見人,原則上自己寫的日記還是發在新浪,xuite隱藏,轉貼的公開,痞客邦雖然有公開我全部日記,但是那要一篇一篇點,大家沒有那麼多時間,我料準了你們沒那麼閒,尤其是我訪客已經習慣看我日記是不用點繼續閱讀的,以後你們去別人那裡一定會不習慣看別人日記的,網路要找的到跟我一樣這麼好心的不多了,新浪整頁可見日記篇數是30,我都調30,點進來一次就可以看完30篇,要點繼續閱讀的都是轉貼的,沒有寫的比我好,妳們就不用看了,不過當天的我都會以全文完顯示

快過年了,大家又開始在做一個無聊的動作,大掃除,一邊做一邊喊累,我不做這種傻事的,平常就會做看到那裡不順眼就馬上動手了,那有可能等到過年前在清,如果平常都有做過年根本無事可做,我媽媽她家裡所有東西都全洗過一遍,她說這樣才像過年,過年才幾天而已,一年365天都髒著,就這幾天乾淨?她美次都跟我說,你不懂啦...不懂就不懂,妳自己慢慢洗,不要在我面前喊累就好了

月經常掛在天上
夢遺落在新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