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如果很賣座都會有續集出現,但是童話故事就沒有了,結局也是最常被現代人拿人討論的,王子公主從此就幸福了嗎?或許人就是這樣的矛盾,見不得別人好,這應該都是一些婚姻不幸福的人所有的疑問吧?我是未婚沒經歷過婚姻的洗禮跟摧殘,所以就不太可能會去懷疑別人為什麼都那麼幸福?

感覺現代人婚姻開始都很美好,但是熬的過20年的好像很少,甚至有些開頭的幾年內婚姻就有問題了,有的為了小孩子會忍耐,有些是等孩子大了才離婚,前幾天在大陸新浪看到一篇日記,聽說蔡x過了十年無性的婚姻生活?以前好像就看過了,她沒小孩,怎麼可以忍受這麼久才離?我的朋友裡面就有一對跟蔡x是一模一樣的情形

真的搞不懂這些人,沒有小孩,沒有愛沒有性,拖了這麼久才離?今天新聞看到李xx也是這樣,拖了13年今天才離成功,在看看方xx,當初跟王x那段大家都很印像深刻,但是後來她嫁的是余xx,前幾年也離婚了,感覺這些人好像是昨天才戀愛才結婚,可是幾年後聽到都是離婚收場,最近戈xx也是這樣

有時後你想天長地久還不行,還得看對方願不願意,這世界沒有一件事是可以留的住永遠的,前幾年新聞看到謝.王.林.那段三角戀,男主角長的很普通,可是有人搶著要,說明一點,男人不必長的帥,但是要有錢有勢,我在想如果這個男主角是一個很普通的上班族,還有人搶嗎?

以前我就說過了我不當第三者的,不知道情有可原,但是知道了自己應該摸著鼻子走開,不應該在破壞人家的感情,公眾人物誰已婚誰未婚大家都很清楚,一個已婚的人主動接近你你應該是避免不是配合,你不應該隨便沾惹上身,搞的別人家離破碎,自己也聲名落地,一般人當第三者都很不容易了了,何況是名人

這個世界沒有救了,什麼都是支離破碎的,大家都在茍延慘喘,不知道明天大白天的天開了,耶穌從天而降,大家是什麼表情?耶穌說到時後,信佛的叫佛祖救你吧,釁宋七力的叫送七力救你,信木頭拜石頭的,拜其它鬼神的大家各呼其主...看誰救的了你?

無神論的就自救,人不要太鐵齒,有些人很大膽,辱罵上帝,我在想我雖然不是佛教徒,但我對佛祖跟媽祖,觀世音這些人都很尊敬,我從來不敢隨便罵他們,罵人要有理由吧?不然從何罵起?就算他們不是神起碼也是算一個偉人,基於這點難道你不該尊重他們嗎?所以那些辱罵上帝的人你們自己自求多福

我常在天涯"騙"大陸人,要留口德,不然不要怪以後自己人生諸事不順,怪自己命不好...現在都現世報,台灣人難騙,太鐵齒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