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害怕看到女孩子像鄺美雲你永遠不會懂的MTV的中性穿法,我非常喜歡鄺美雲,跟鳳飛飛,不過不是很喜歡看鳳飛飛中性打扮,不知道在什麼?就是害怕
        今天經過公墓又看到基督教的墓園一個接著一個蓋,以前那都是空地,今天經過看到好像又快被墓碑給填滿了,鵝滴天,本來想拍下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怕拍到奇奇怪怪的照片回來看到整個人就中邪了,一個傾國傾城的帥哥就這麼給毀了,可惜
        基督教的墓地非常漂亮,整個外觀整齊劃一,每個墓地都是統一的尺寸,地面上看到的就是大理石堆砌而成的石棺的樣子,上面在插個十字架,可是這裡面暗藏玄機
        通常葬在這樣的墓地的先人,如果日後要撿骨,打開棺木你看到的幾乎都是完整的屍體,是我親眼目賭的,因為陽光很難穿透大理石,裡面屍體不容易腐敗,基督教的墓地整片外觀連地板都是在用水泥蓋的,所以......自己想,一般人的墓地上面就是土,沒有其它的東西在覆蓋所以屍體比較容意腐爛不致於變乾屍
        第一次看到人被挖起來的景像很驚訝,那個肉是黏在骨頭上的很像牛肉乾,可以一條一條撕下來的感覺,有人埋了幾十黏在挖起來屍體完好連腦漿都還在還是液狀,不信的話可以去問撿骨的師父,我覺得基督徒死了最好還是火化進塔,或是火化在葬墓地比較好,給基督徒一個參考,這是我遇過的經驗
        我媽媽很反對火化,她說人死了還燒很可憐,我說不燒埋在土裡更可憐,被蟲慢慢啃食,用燒的很乾淨,也不怕以後親人變陰屍擾亂下一代的問題
        你決定好了自己以後要土葬還是火化嗎?我覺得這是人都會遇到的問題,事先跟自己的兒女討論比較好,也可以自己寫下來以後死了叫自己親人照你的意思辦,以後我要火化,連靈骨塔都不用買了,直接拿個奶粉罐或是塑膠袋裝著,然後撒在我指定的山裡面,不可以撒在海裡,我因為我不會游泳,而且我怕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