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還是把相片傳到xuite比較妥當,要是別家在跟奇摩一樣亂搞我照片就全不見了,xuite不可能倒閉吧?倒了那台灣也差不多了掛了,看了很多model網頁一直連一直連,會看到很多不可思議的裸照,現在人根本不把自己當一回事,脫的亂七八糟的

雖然我也會脫,但是堅持第三點不露,露的不發,發也只發給比較好的朋友看,大家互相比較參觀前一篇日記那三張那個人居然是拍gay片好像有混血吧不知道,長的還可以就拿來孝敬各位豬歌豬姐反正有人喜歡脫喜歡露我們就大方看,不要錢的

我一向認為男人喜歡脫不要緊,可是要看緊自己的小雞雞,脫光了,這個人就不值錢了,網路沒有必要犧牲這麼大吧?以前我非常不注重身材,現在老了一直在補救,而且年紀也有了該保養身體了,一邊見身一邊保養,還可以勾引人,很多人被我迷的死去活來的

最近我關掉我最大的部落格,不關真的不行,人太多了,訪客越來越多,素質也越來越差,現在幾乎變成同志的聚集地,"正常人"都不敢來了我一直很低調,從來不主動到別人家拜訪,除非對方先發現我,來我部落格我才會回訪,幾年下來訪客人數非常可觀

就算你把照片刪了,舊的訪客人家還是會記得你的樣子,照片被他們偷到他們相本跟他們皮夾跟她們包包裡了

昨天一直下雨...下的心裡很煩,早上起床還是一直下,昨晚要不是雨太大,我的計畫就得逞了,我要xx到我家陪我睡一晚,她說雨太大不想出門,那拜拖今天雨就停一停吧...時間很多都不知道要怎麼打發?我不是失業,我自己開公司,當老板還要上班喔?我就算不出門還要是有錢進來,誰叫你們自己少年不努力打拼,如果自己偷懶就別怪別人太有錢

上回有個人要跟我睡一晚問我要出多少錢?是妳要給我吧?我是牛狼耶說什麼缺錢願意出賣靈魂跟肉體,那妳這樣到底要跟我睡幾次錢才夠?錢有這麼好賺的嗎?ㄟ...睡一次就想自己去開店當老板娘,又不是明星,而且我用人用的兇,睡一次我就不要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