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xx買了一個東西,本來我要她下班約在老地方見,結果她說要送到我家,我說妳中午不吃飯?這樣太趕了,她說在減肥中午基本上不吃的只吃水果,本來我沒多做什麼想法的,但是她一來到我家,我叫她到我房間...

妳是雞啊!隨叫隨到...@@
客人至上
我是怕妳下午上班遲到,怎麼不下班在過來?
因為下班還約了其它客人
是這樣啊
(其實我是怕40分做愛時間太短,才要她下班才過來,在床上可以磨久一點,靠!心機好重)
....................
xx以前很愛我,但是我沒那麼愛她,因為我愛的是另一個人,碰巧剛分手,遇到xx她就一直留在我身邊,我以為感情是可以睡出來的,結果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們見面就是上床,一個禮拜見3~4次面,一次做2~3次,有一天她突然不告而別,有一次在msn上遇到她,我問她為什麼不見我,她說我始終沒有愛她,回頭是岸....

我說出來我們做最後一次,算我補嘗妳,女人一旦心意改變,在多頭牛也拉不回來,她說不要,在見面只會讓她更心痛,她改吃素了...妳吃素,那我吃什麼?她說:你自己"下麵"你自己吃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她又跟我上床,上完床我又開始後悔了,我到底是為了什麼?怎麼都忍不住?我真是豬,不愛一個人卻可以跟對方上床,只為了一時的慾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