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煩...有個朋友嫁了好老公,可是她老公家裡的人問題很多,感覺好像她跟他老公要負擔全家公婆小叔大伯小姑的所有大小事,我聽過很多這種真實故事就在你我身邊,人家說你嫁了這一家人等於是嫁了一個家族,什麼都要按對方的家規走

有時後你老公可能是不錯的人,但是你老公的哥弟妹可能很難相處,有時在外捅嘍子還是要你這個老公去善後,我覺得人大了做父母的還是趕快把家產分一分讓兒子們自己去外面闖蕩,不然一人出事還拖累全家

以前有個親戚欠了一大堆親友債我爸媽收留他,沒想到為我們自己引來很多不必要麻煩,討債跟銀行全都找到我家來要人,半夜有接不完的奇怪電話,還有收不完的信件...你沒有辦法想像如果你沒有經歷過這樣生活,我看我家只差沒被人噴油漆而已

連他兒子都不管他,我不知道養這種兒子要幹麻?在怎麼壞還是父母,自己父母出事就躲的遠遠的,當你負的債太多了,做兒女能逃嗎?這牽涉到道德倫理問題,就算兒女可以拋棄繼承財產,可是債主可不是這麼想的,這兒女跟在身邊整天就被人要債生活工作根本不必過了,躲嘛?人家說你不盡孝道,不躲嘛你生活還要過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