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聞標題"阿嬷出國領獎去"我也是阿"罵" 怎麼都沒人頒獎給我?我也很想爆笑國家為國爭光柳!

這世界很不公平那裡不公平?為善不欲人知的人很多但是就是你捐的錢太少了人家就不認為那是個大事賣菜阿嬤捐了上千萬了這是為數可觀的財富現在有這種平民有錢人還願意這麼做真的很少了

如果他是我媽媽我一定叫她 "哩給我凍咧" "我先開開料那有春咱們在來捐 "阿嬤都沒有兒子嗎?兒子們都不說話的?還是他們都是基督徒嗯!一定是這樣沒錯基督徒都不愛錢把錢都存在天國,上帝會祝福每一個好的基督徒

最近全球天災異像多5月1日在台灣有很多人看到天空有一團火球劃過天際才短短2秒快的來不及錄影到底是什麼?會不會是三太子騎風火輪飛過去要來地球參觀世博會?黑白講!黑白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