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又要去見一個網友,後來打消念頭,怕出事啊!!!大人不在家只剩我們兩個小孩,玩起火可是會一發不可收拾,其實對方也沒沒表現很想見,我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的不想見,還是假正經,其實是下雨天我不太想出門

        不想在街頭撐著一把傘,這樣樣子會迷死很多人的,光看背影就知道是一枚帥哥,不然我可是休閒西裝都叫人燙好了,哎!我為什麼要無故惹塵埃,當朋友不是很好嗎?一輩子,見了面上了床可能又是老死不相往來,撐著傘這註定要散的

        我可以等,害我一整晚都沒辦法好好睡覺,人生地不熟的,到時後被人放鴿子不是很淒涼,五光十色的雨夜裡,一個男子穿的人模人樣的,撐著一把傘,被網友拋棄在雨中,這畫面可不太美



這張是不是王力宏?乖乖!這是那?你跑來這荒郊野外?難不成也是被"放粉鳥"你怕不怕蛇?這種地方很多

這是水庫吧?水庫有兩個庫,內褲跟外褲,我看先看內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