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的部落格應該改成"阿罵"的家,
今天是禮拜天安息日我看就讓嘴巴休息一天
罵人是很傷元氣的,真划不來
可能最近都沒床可以上,火氣很大
李歡你還要不要做人呢?
反正也沒人認識我
上上個月我弟媳在我旁邊
我故意開了我相本給她看
問他有沒有意見?
他搞不太懂我在說什麼?
言下之意就是他根本就不知道那是我
有差那麼多嗎?
照片是帥了點,但五官基本上是不會差太多吧?
所以現在我不太會怕被別人認出來
最近天氣怪怪的讓人覺得很不安
世界各地最近怪事也都接2連3
冰島的火山灰噴發居然也能引起話題
整個歐洲的飛機都停飛
波蘭總統之前才墬機喪生
地震不斷,活著的人每天都在猜2012是不是世界末日
我想現在的情形跟聖經說的末世很像
但要世界末日還不是那麼快
地球是過渡的被人類破壞
人口只會增加,地球就這麼大
地球會沒一點變化的話那也真奇怪吧

從外太空看地球,地球是很美麗的
像一顆夜明珠掛在天際,閃呀閃的
外星人看見不心動才怪
我一直認為外星人很早就跟人類在地球上共存著
當然他們可能變身跟人類一樣的外型
但是可能語言不通,無法跟人溝通?
就像現在的人,你去到非洲遇到土人
你會講土著的話嗎?同樣都是地球人
都有這種障礙了,何況外星人

有很多的證據顯示有飛碟照訪地球
可是有些人還是睜眼說瞎話
沒有啊!那個不是
那是汽球,飛機....
麥田圈是人為?
據說那是幾秒時間 內完成的
就算人為,也要花幾個小時吧?
那種大工程也不是1,2人可以完成的
如果是人為的
當你要進到麥田圈,凡走過必留足跡
難到人可以騰空走進去?還是空降?

每當我看到這種新聞有人不相信
我就覺得很納悶
好像這派人都是為反對而反對
嘴巴很硬
但也可能是出於善意,眛著良心在說謊
因為有些人是很神經的
一但世界真的公開說外星人跟UFO真有其事
他就開始不吃不喝,內心極度恐慌
什麼事都不做就等世界末日來臨

真受不了
人家外星人要殺你,早就動手了
你幹麻還搞自殺?
幾年前新聞也報導過集體殉教的事件
我不知道世界末日跟你殉教自殺有什麼關系?

待續............
ZZZzz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