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我罵跑了很多人,因為有的人照片放的太美了,我覺得對方是放假照片,所以我就很不客氣,後來發覺是誤會人家,可是對方已經不想再理你了

有的是真的我沒誤會人家,那有女的來男的版上一來就留msn?大面神,通常這種人放的照片都是很美的,我以前剛上網試過不放照片交友,不然就是放很醜的照片,當然放的不是我自己,網路隨便找的,到現在我還覺得我借用別人的照片很萎屈,都沒人想理你,不管你在怎麼謙卑,在怎麼有禮貌,就是沒有人想會認識你,就算有教養的人回你,回的還是淡淡的,到處碰璧

真的從小到大沒受過這種污辱,我不過是怕被熟人認出來才不能放,並不是不放,現在頭像我沒說是我,你們別太高興,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不過我想這個答案永遠成謎,因為我還想做人,這個部落格寫的這麼亂,被朋友知道了,丟死人了,因為我的內心很脆弱的,沒有很堅強,堅強是偽裝出來的

最近動了換工作的念頭,因為我覺得我這個人說話太直了,很容易得罪人,想自己出去創業,自己當老板,不想在跟其它人一起共事,我覺得我的話別人都聽不懂,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忍功了得的人,上司,同事怎麼罵,怎麼說,他都無動於衷,從來都不頂嘴的,也從來不生氣的,換成我,可能早就瘋掉了,這真的是人嗎?這樣的人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