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什麼?每個人都在問,我活了這麼大,愛過很多人,對愛情依然迷惘,當你用心愛一個你很愛的人,對方不見得愛你,當你不愛一個人的時後,那個人卻可能很愛你,這就是愛情嗎?等到你找到一個很愛你,你也很愛的人,你大概也七老八十了

婚姻過了幾年以後,開始對一另一半失去性趣,有些人選擇出軌,有些人雖然沒出軌,或許是不敢出軌,兩個人勉強渡過如水的下半輩子,有些人是年輕時都沒出軌,到了老年才出軌,有的人不出軌就搞離婚....我們要這種愛做什麼?

有人說養兒防老關念過時了,我不以為然,除非你老了身邊真的有花不完的錢,不然生病誰去醫院照顧你?老了,病了,不管在家在醫院靜養,身邊都需要有攙扶著,如果你情況遭一點,病了晌在床上不能走,你還孤苦無依,這時後你就知道,'養兒防老關念一點都不過時,父母生,養,照顧你,你老了你兒女照顧你,生生世世代代相傳,天經地義

你不結婚,老了病了,又沒錢,然後又不信上帝,你要靠誰?誰會讓你靠?

最近有個畫面真實在我眼前上演,我有個拾荒的朋友,阿婆她今年82歲居然當著我的面,從別人家的垃圾箱裡翻出飲料來喝,我叫她別喝很髒,她說這紅茶還冰冰的還能喝,我看大概是人家包便當付送的紅茶,用塑膠袋包著,她撿了4,5包要帶回去準備過冬慢慢喝

你們知道我當下第一個反應是什麼嗎?這誰家的阿嬤?誰家的老目?誰家的婆婆?家裡真的有這麼窮嗎?窮到連一杯十塊紅茶的錢都不讓阿婆買,阿婆說他有兒子,有媳婦,有女兒,有孫子的

我們每天會在同一個地點相遇,阿婆說她獨居,每天騎腳踏車固定來這裡拾荒,我是來這裡幹啥的呢?不瞞大家,我也是來拾荒的,我是乞丐王子,我家雖然很有錢,但是為了要體驗窮人生活,和照顧地球,每天來這裡做環保,撿一些資源去回收變賣現金,然後在捐給慈善團體

因為之前有個賣菜的阿罵愛心不落人後,耀上國際新聞版面,這一次我是衝著她來的,我要拼第一名,好人要換人做看看,她賣菜我拾荒,那一台新聞?要來現場連線?我在新浪路幸福路999號,等你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