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馬總統跟郝市長,兩個大男人,竟然一起手牽手十指緊扣,就這麼大搖大擺走出來僻謠,這個社會慢慢在轉變,今天新聞連"同志"都要插入中小學課程裡,這個世界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很難說,不過肯定的是,感情話題會一直延燒,以後在也沒有性別問題

上帝很不喜歡同戀這種事,可是以後如果這個世界大家都對同性戀平常看待,有了同性婚姻,上帝要做何感想?是成全?還是嚴逞?

很多人都對聖經有他自己的一套解釋跟看法,我來說說我的看法: "只有出軌對愛不忠,沒有性別問題"

上帝要的是愛,是忠誠,如果一個有愛的人,他會對感情忠誠,不會遊戲人間,如果你愛上了同性,只要你對你的愛情忠誠,我相信上帝會成全你們的愛,耶穌在聖經說了一句話, "我要的是仁慈,不是獻祭"意思大概是這樣

很多人默守成規,上帝訂了很多條文要基督徒遵守,但是其後的意義很深遠的,不僅僅是字表面上的意思,你是異性戀又如何呢?背著另一半出軌,偷吃,跟一個對他的愛情忠誠,僅守愛情的定義,不偷腥的同志相比,你覺得上帝會喜歡那一種人?當然我不是上帝,審判權在他手裡

愛上什麼人?什麼性別?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對愛情的態度,我不是鼓勵同性戀,沒有人會喜歡當同性戀的,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就是因為沒有選擇,所以愛上同性的人你要選擇放下,好好看待愛情,不要自責這才是愛情的真義

同志愛女人,就好比叫異性戀男人去愛男人,同志你能夠愛女人嗎?不行!那麼就丟開自責,罪惡感,我們都被愛的人拋棄過,可能他對你真的沒有愛,可能是對方太花心愛上別人.....

現在的我,把愛情看的很透澈我要的是一個:對愛忠誠,不見異思遷,不劈腿...的另一半,在這個出軌盛行的年代,這種人應該不多了,有這樣一個人愛著你,你應該可以偷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