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落格內容有點不正經,越寫越不正經,因為我不喜歡生活一板一眼的,昨晚跟我麻吉用電話聊了很久,他說為什麼豔遇都輪不到他?他很想跟人妻...我不知道他心裡在什麼?他想要的女人總是在別人家裡

他說我很壞,我會帶壞他,他以前都不知道網路一夜情那麼多,越聽越怕,這個人我看走眼,我一直以為他是很花心跟專情搭不上邊的,後來想想他是色不是花心,看到女孩子還很膽小,標準有色無膽的人,我麻吉一直是中規中矩的人,穿衣服很老實,他自認是很有品味

那一晚我跟他說你問題就是出在衣服,都包的緊緊的,讓人看見就沒什麼性衝動,有時後我真想把他衣服都扒光,至少露一點肉,他出門永遠是打扮很正式,我跟他出門永遠都是涼鞋,甚至有時後還穿拖鞋,這點他沒辦法接受,看他這身行頭就很想尊敬他,我會以為他是我爸爸

學學我,外表當個壞男人,內心溫柔無比,女人想要,男人也想愛沒事的時後來個自拍,要全裸的喔,他跟我說改天要去找個檳榔西施叫她挑,看她要那個,我一定會淫的,我一向淫在起跑點,我不可能讓他贏的,就像上班停紅燈,有人在我前面我一定會在跑到最前面一個,我不喜歡有人擋住我方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