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月底,明天開始算是進入夏天,這天氣像極了女人脾氣,多變,到現在還不太穩定,xx嘴上說不在意人氣,可是每天跟我說的話題離不開人氣問題,我跟她說,她的東西都是給小孩子看的,新浪都是大齡人士在觀顧,年輕人都跑無名,大人那會想看小孩子在玩的css語法,部落格貼了一半以上都是娃娃圖,偶而受不了我的刺激,會去貼幾篇黃色笑話,不貼還好,一貼把訪客都給嚇跑了,最近朕頒給了她一個"黃后"的封號

感覺她很迷糊,不知道是那家千金小姐,如果我真想騙錢,從她身上騙個數百萬不成問題,就怕她沒那麼多錢讓我拐騙,對她長像沒什麼概念,只知道她是下盤穩重型的很會吃,很愛打屁,很愛玩又不敢玩,出門都要報備,天啊都中年人了,還不能自主,要是我的話可能會瘋掉,昨天跟我說她現在快120公斤了

有一次她跟我說,去一個網友家裡,居然把人家沙發給坐殘廢了,我就想到十幾年前約了一個未曾見過照片的筆友去了海邊,到了她家一看才知道對方是航空母鑑型的,居然也把我的重型機車給坐的"消風"那場面很尷尬,還好沒爆胎,要載她回家只是騎起來機車抖啊抖的,幸好她家離海邊近

我記得有一年我生日,她買了一對對錶,把男用的給了我現在還忘不了,奇怪了我這麼瘦,身邊朋友常常都是重量級人物,每個人都說我太瘦,有的時後有些女的還比我重,說起臉蛋可就沒人比的上我,每個號稱瓜子臉的女孩子,跟我比馬上都羞愧的無地自容,我不只瓜子臉還是巴掌臉,當然光我一個人的獨照是看不出來的

http://www.blog286.com/upfile/flash/080112/30.sw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跳槽 工作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