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人昨天沒上線,以後改叫愛人叫老婆難聽死了,今天也沒上線,晚上我實在受不了就敲她msn,不要說馬上啦,過了幾秒她回我,我要是不敲他,可能她都不敢出來,可能我的愛太強烈,把她嚇跑了,這一次我不會在讓妳輕易的離開我,第一次相遇是我有愛人,上天安排第二次重逢我豈能再錯過

今晚為了我日記的某些情節有點意見看法不太合,我看這個日記感情部份都不能寫了,寫太多等於是露自己的底,晚上我們聊到"精神" 跟 "肉體"出軌的事,意見不同,後來我想想是題目給的不清楚,她說不喜歡對方精神出軌,因為是這是肉體出軌的徵兆,那她的答案應該是要選肉體出軌才對

這題目討論的當然是"最後結果",就是:精神出軌是最後結果,它不會在進一步的有肉體的出軌,只是精神上的出軌,兩個選項你那個最不能原諒對方?其實按照我愛人說法,他的答案應該也算是肉體,如果你跟我愛人最初想的是一樣的那你應該看清楚題目才對

現代人腦子怎麼都那麼複雜,題目很簡單,不要想的太多,精神出軌頂多是腦子亂想,這應該算是很正常的事,有人說不能原諒精神出軌,我想應該是你沒搞清楚題目,把它想成精神出軌接下來就是肉體出軌,其實根本就沒有所謂精神出軌

說是"精神出軌"還不如說成是"性幻想" ,不知道那問題是那個沒讀書的人出的,回去多讀點書,害我跟我愛人今天差點吵架,誰沒性幻想?性幻想不能被原諒?有的時後幻想不一定真的會去做,不然就不叫性幻想了

我的朋友有次跟我說,他對他女朋友的媽媽腦子充滿了性幻想,這位可能是他未來的丈母娘風韻猶存,雖然年紀有點了,這就是女孩跟女人的最大不同分界點,學習不來的,年紀有了自然成熟味道就有了,想到一點題外話,別人日記看的,不是我原創的,現代女人都喜歡隱埋年紀自稱女孩,那女孩呢?年紀輕輕又喜歡裝成熟,自稱老娘,我還腦娘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