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在三樓陽台整理我的多肉,一邊聽新聞報導,突然媽媽在二樓大喊...不知道喊什麼聽不太清楚,我就先下樓看看...我發現聲音是從我房間那裡傳出來的,是非常大聲的警報聲,真的很大聲把我嚇的花容色連我都慌了...起先我以為是外面傳來的,第一個直覺是,中共終於還是來了>_<

去看窗外好像也不是外面傳來的,應該是我房間沒錯,可是那聲音大到我都分不出來是哪個方向?什麼東西在響?我很怕有什麼電器要爆炸了,我把插頭全拔掉,可是那聲音還是響不停,我又不敢靠太近,等了1,2分鐘我才決定靠近一點聽,看聲音是從哪裡傳來的,最後終於找到了,被面紙蓋住了,是昨天我拿到房間充電的藍牙喇叭,沒電又被雨淋濕有點秀斗,那麼小的東西竟然可以叫的比墾丁春吶還大聲

2018/0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