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戒掉後現在我開始在戒綠茶,因為年紀有了不能在喝那麼甜了,完全戒掉有點難度,以前我都喝正常甜+多冰,現在也是一樣,但是買回來以後要加工,在加至少1/3的水進去,這樣甜度就變淡了,冰塊融了一些涼度也正常,變成級胖胖杯 ^^,有時後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人出家是看破紅塵,這世上一切俗事你不想跟它有任何關連,甚至連看都不想看一眼,你會離的遠遠的,所以出家人應該是隱居在深山,終日與佛經為伍,吃的是自己種的蔬菜水果,你離不開這座寺廟,這就是我保守的觀念裡,所認為的出家人的生活
2015-03-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杯花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