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經過一棵大樹旁,看見有幾個人圍在樹前的桌子周圍,有2個人左右合力抬著一個木頭作成的...然後那2個人會用他們抬的木頭某個部位,在桌上類似有放沙子的上頭寫字,旁邊有一個人負責記錄下來

後來那個神明突然轉向我,抬著他的人說神明要我拜他,我被突如其來舉動給愣住了,心想關我什麼事?我只是來湊熱鬧的...到底要不要拜?後來我就用雙手隨便拜了不知幾下,然後他開始寫字,寫了"我身上有亡魂跟著>_<"

當下我第一個感覺是,感謝主,那個亡魂是我爸爸,原來他一直跟在我身邊保護我,呵呵,後來我跟他們老實說,我是基督徒我不信這些東西的,然後旁邊負責紀錄的人卻說了一句"我也是基督徒"...這點我不予以置評,以下省去一萬字

他們看我沒有進一步動作,這時後神明又指示寫了一些字"地藏王菩薩可解",旁邊在觀看的人又有另一人說話了,說的很小聲"但是(他)不信啊",這邊的(他)是指我的意思,怕大家看不懂特別說一下^^

我不想再開口了,不然會沒完沒了,我裝一下無辜的樣子^^,這時後又加入一個好奇的人來圍觀,神明又找那個人聊天了,還是一樣叫那個人先拜他一下^^,拜完了神明問那個人要吃桌上的供果嗎?那個人猶豫了一下,但是...他卻直接把水果拿起來,神明又寫字,我還沒有叫你拿喔...好好笑,後來我趕快走人了我,我怕等會他們要我捐什麼什麼的,呵呵!先逃要緊
2014-11-27

20141125 (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氣鳳梨
    全站熱搜

    李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